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宇宙胆小鬼【闵庚勋×金希澈】

第八章
(一)
    “早上好啊”
    “呀!”
    希澈的突然出现让庚勋惊讶得一颤,  顺势跌落进了希澈温暖的怀里。
    笔直的脊梁抵着温热的胸脯, 腰间还环着颀长白嫩,骨节分明的一双手。
     扭捏地转身要逃,不料被希澈在背后拥得更紧。
     希澈把头深深地埋进庚勋的衣领里,下巴抵着他精致的锁骨,不出所料地闻到了自己的味道,如裹着饱满的鲜奶油的应季草莓那样甜而不腻又分外诱人的清甜,让人忍不住一口咬上去。
     jekki和mc们都已经在演播厅里准备录制,偌大的化妆间里,只有四目相对的两个人和加速的博博心跳和紧张地阵阵喘息的交响合奏。
     “希澈nim庚勋nim,快出来吧,要开始录制了!”pd的催促吓得庚勋立刻挣开希澈的怀抱,意外中撞上了希澈的腰下部位。
      “那么急吗?”希澈一把将庚勋搂回怀里,对着他的耳朵说,“我们才是第一天吧?”
      随着那句充满调戏意味的调侃,希澈吐出的热气也缓缓在耳边化开,一时间,庚勋的耳根红得滚烫。
       “谁跟你第一天了,自作多情。”
       “哦?那昨天是谁用那么大分贝的快要震坏我耳膜的声音说爱我呀?”
        “谁说爱你了,只是喜欢而已好吗!”
        希澈伸出手捂住他的嘴,大拇指按着深陷的酒窝——正如自己无法自拔地沦陷于这傻小子的魅力那样深深的酒窝。
        “嘘,你不会想让全世界都听见你有多喜欢我吧?”
         “我倒是想,又怎么可以呢?”庚勋瞬间耷拉下了嘴角,委屈巴巴的样子。
          希澈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一语不发,自己能给的,也只有却也只能是拥抱了。
        “对不起”
         最想说的只有这一句。可是连说出口都没勇气。
         “你们两个磨磨蹭蹭的干什么!要开始录制了!”
           徐章辉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一个自认为看淡了世间冷暖,摆脱了红尘牵绊的离婚男,竟然会被眼前这对搂得如胶似漆的孩子给刺激到。章辉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就回想起了当年自己初恋时的样子。懵懵懂懂情窦初开,勾一勾手指都能在梦里回味整夜的甜蜜。果然,还是年轻好啊。
      时光总在不经意间离开了,从曾经十指紧扣的指间流逝,在恋人撩起的发梢泛白,无声无息,悄然而至。而能共执手的有多少能同偕老呢?自己没能抓住的,希望他俩能握紧吧。
     虽然……

<二>
       行程结束后,散漫的水晶大爷团连保姆车都不一块儿坐,候鸟般各自朝着不同方向离开了。姜甜甜在电视台大门外张望了一会儿,等到志源风风火火赶出来叮嘱了两句也先行离开了。志源迟迟没有出动,在大堂里等着和211小分队们汇合去搓一顿。
      “哥,烧酒走起!”提到喝酒,志源的兔牙都藏不住了。
     “要不叫上认哥团一起,就算是会餐?”二十几年的社会生活磨砺了秀根叔识大体的性格,也赢得了好人缘。可像这种基本的社会生活礼仪,爱子就从不领情。
    “不了,我不喜欢聚餐。我先回家了。”爱子毫不拐弯抹角的拒绝了会食的邀请。
    “庚勋他的意思是明天还有巡演,不能喝酒要先回去准备着。”希澈立马跳出来解围。
庚勋还是不解风情地想辩解自己明天根本没有巡演,就被希澈攥紧了手扯到身后。
    “那哥哥们吃好喝好哦,我明天还有录制很抱歉不能参加了。”希澈欠下身稍稍鞠躬。
   “诶,不用那么客气了我们的第七名水晶!”志源拍了拍希澈的肩,大家又闲谈了几句便离开了。
    经纪人被支走的保姆车上,只有希澈和庚勋两个人。空气凝固了一般,唯一能证明时空没被静止的只有庚勋不断滑动的拇指和希澈眨动的眼睫。
    没有人愿意先开口打破沉默,谁先说就是输了。输掉了严肃而幼稚的一丝骄傲。
   “那个”
    终于,有如冰释雪消的第一句蹦了出来。
    “我说”
    “你先说”两人这时却礼让了起来。
    “那我先说”希澈正色道,“节目下就不是能讲平语的“同学”了,是前后辈,要说敬语要讲究社会礼仪,这不是很基本吗?怎么可以那样说话?”
     “哪有那么多顾虑啊!大家都是朋友嘛!”庚勋满不在乎地嘟着嘴,“凭什么要帮我说话?”
       希澈看着眼前这个人,骂也不是笑也不对。能在这个复杂的人情社会里天真烂漫地生活三十四年,真是不容易呢。这样可爱的他,不就是最初吸引自己的他吗。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也变成了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以爱为借口妄图去改变对方的人。
        大约是因为,这么一块未经磨砺的璞玉,棱角尚锐,稍不留意,戳到的不只是身边的人,还会磕坏本身。因为太过爱惜,所以看不得有一丝一毫磨损。
       “好了,那是我不对了。”希澈放下姿态,“那我们去哪里吃饭?要不要去喝一杯?”
       “谢谢您的好意,我明天还有巡演,不方便喝酒,麻烦您将我送回家。谢谢。”庚勋故意一字一顿地用最高规格的敬语鹦鹉学舌地把刚才希澈的说辞翻了一遍。
      “呀,哈哈哈!”庚勋被希澈突然伸出来的手挠得笑作一团,“不要这样啦”
       希澈从副驾驶座翻到后座,两手环住庚勋的腰,俯下身去轻轻地印上一个吻,“我现在把说好话的本身都传给你了哦”
      “那么点可不够,我得多学点呢。”                                             两人没羞没臊地又开始拥吻起来,全然忘记刚才闹的小脾气。
    “铃铃铃”
    手机屏幕上赫然在目宰镇哥三个大字。
     一股无名火轰得涌了上来,希澈此刻只想抢过手机就挂断电话,幸好理性还没有丧失,“电话响了哦。”,希澈移开双唇,假装不经意地说。
     庚勋低头一看,果然是宰镇哥。
    “嗯,嘿嘿嘿,没有啦,好的,谢谢哥啦!”
     通话过程不到一分钟,希澈看着那人眼角弯成月牙,咯咯笑着的样子,心里略不是滋味。
     “说了什么呀?”希澈试探地问着。
     “还不都是你哦”庚勋笑盈盈的,没闻到他哥话后暗藏的酸味,“你说什么我明天要去巡演,宰镇哥还特地打来问候我呢。”
      “宰镇哥还挺有心呢”
      “对吧,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呢”
      “你跟他很亲嘛”
      “也还好啦,就是刚刚才留的号码也”
      “那你们熟的很快,很聊得来嘛”
      “是呀是呀,宰镇哥跟我还挺有共同点的刚才……诶,你耳朵怎么红红的,是车里太热了吗?”
       “……真是,你是多没有眼力见!?”
       “怎么了嘛,你不说我要怎么懂?”
       “我吃醋了行了吗!诶c!”
        庚勋噗嗤一声笑地往前仰,整个人笑趴了倒在希澈身上,头枕上了他的腿。
        “笑够了吗!”希澈嘴上很生气手却忍不住轻抚着腿上那人乌黑的小卷发。
        庚勋扭过头了,仰视着希澈,抿着嘴也憋不住笑意。
        “你这吃的哪门子醋呀,宰镇哥是什么人你会不了解吗?”
       “我只了解你。”
        希澈突如其来的告白让他动摇了一下,愣住的一秒钟里脑海中飞旋着无数的念头,比如被理解的感动和被攥紧的踏实,更多的是抓起眼前人的领子再吻下去。
       “那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万一呢……”
       “万一什么?”庚勋蹭地一下坐起来,直视着希澈躲闪的目光。
       “唉就那样,你懂的。”
       “我不懂!你说清楚!”
       “诶呀,心里知道就好了。”
       “我还真就不知道了!”
       “呀!”希澈被追问地不耐烦了,转过身两手握紧庚勋的肩,狠狠地瞪着他,说:“我看不得你跟别人太好,听不得你总在节目上谈前女友,我小肚鸡肠我南韩醋王这样成了吧!”
        庚勋伸出手揉了揉全靠希澈颜值在撑的泰迪头,露出来姨母般的微笑,:“我知道了,小醋王。”
        忽然希澈狡黠一笑。
       “那个,我没洗头哦”
       “什么!”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