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知乎体小番外【闵庚勋×金希澈】


【男朋友比女人还好看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1.9更新
在评论区看到了男朋友的同事,怕被发现【我们目前还没有对外公开:-( 】,先匿了。

以下为原答案

    不请自来。
    利益相关,某本能忠实理性丧失节目组。
    首先说明,跟男朋友是工作认识的。
    第一次见他是在电视上,当时就觉得惊为天人。虽然已经是十几年前了,而且还是那样糊的画质,那张脸的美貌却没有半点打折。
    说来也奇怪,有时候闭眼还能想起来那个画面,白白净净的少年,留着现在看起来会觉得很诡异却能服服帖帖地衬出他容颜的爆炸头。
    没错就是爆炸头。(。・ˇ_ˇ・。)
    那时候还没发现他那么像女孩,自从他换了个长发造型,事态就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真的不是我自带柔光滤镜,你如果想象不出一个眼睫毛2.4厘米,皮肤白到色号最浅一款粉底液涂上去都像修容的一个人蓄起长发能有多妖孽,那我就先讲个小故事。
   
    前段时间跟他去北海道看雪,忽然内急只能去附近的酒店。谁知道这人在酒店的时候竟然被大堂经理要求去上女厕所!要知道这两年他已经把头发理短一些了,当天穿的也是卫衣。难道是因为他那天穿了粉色卫衣和花裤子?! 还是因为保安看到我们俩牵着手?
最后没办法我只能目送他大义凛然地走进女厕所……(当然我很相信他也不会也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

    一般人都会因为自己男朋友长得好看而忍不住想秀晒炫吧。可是我完全不需要天天费劲心思给他p图发sns来秀。他实在太精致了,怎么拍哪个视角都那么上镜我真的很气好吗?想拍他两张表情包聊天用都没办法……

    他的美貌在我们身边的圈子是出了名的。关于这一点喜忧参半吧。毕竟从事我男朋友这个职业的,长得好看也是业务能力的一种,越好看越多工作机会(唉虽然不愿意这么说到真是不争的事实啊有什么办法咯)因此每次我们一起工作的时候都会有别的女同事在我眼皮子底下调戏他!有苦说不出有醋自己喝好吗!

     如果异性关系比较好那我就认了,毕竟谁不喜欢漂亮脸蛋呢!但如果你以为长得俊俏只会引来异性的关注,那就太天真了!

     别的不说,他正式进入职场前就被另一个同样长得妖孽现在依旧童颜的某职场前辈请喝酒了!对,没错,没有别的理由,就是因为我男朋友长得好看……

     正式参与工作后就更别提了。他身边的同事清一色的男性,还要住集体大宿舍。以至于身边总是流言蜚语不断,sns上脑洞分析得跟石锤似得。我看了都要信的好吗!真的不是我杞人忧天,男朋友那么好看还那么有桃花是人都会担惊受怕吧。不过毕竟是他先表白的,这一点还是让我捡回那么一点小信心啦。

     最后就是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扮女装!当然,因为我自己也扮过很多次所以好像也就没什么资格diss这种行为。那我就主观的描述一下我男人扮起女装的样子。

     欲

    不管别人看到的是甜美还是什么别的惊艳之类的,在我看来,真的只有欲。
     牛奶般丝滑白皙的皮肤和倾泻如瀑的乌发,再配上cherry唇色和不画眼线也分外勾人的媚眼,怎一个勾魂了得!
     尤其是穿黑丝的时候!忍不住就要冲上去抱回家了,这种尤物只能我一个人欣赏别人都不能看好吗!

    不知不觉竟然打了那么多,男朋友刚工作回家腿疼又犯了,我要去给他揉揉了,有空再更吧。

评论区
HHaa:答主快更新!太甜了看不够!
猪精仙子:放图放图!有多妖孽要鉴赏一下
赤色东海:嫂子好~
肾亏斗士:这是赤果果的秀恩爱好吗!
……

嗯。昨晚敲的小番外,还不是最后一篇哦~第一次尝试这种体裁果然有趣。

评论(5)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