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宇宙胆小鬼(闵京勋×金希澈)

楔子
《爱》——罗伊·克里夫特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
和你在一起时
我的样子

我爱你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
为了你
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
因为你能唤出
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爱你
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
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
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却被你的光芒照的通亮
别人都不曾费心走那么远
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
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
所以没人到过这里

第一章
【模仿】
他们会很诧异,倘或得知
原来缘分已经戏弄他们
多年         ——《一见钟情》

     初秋微凉,汉江已泛起了绵密的薄雾。
19岁的高龄练习生金希澈,蜷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两眼直勾勾的盯着墙上的电视机。小小的方块中央,亭亭得站着一个少年。当下最时兴的视觉系造型,把那张巴掌大的小脸遮了个半,故意大两个尺寸的演出服不仅没能塑造出乖张的摇滚范,反而让他看起来像是偷穿了爸爸衣服的小男孩。真是浪费了这身铆钉夹克,希澈心想。当希澈还在打量少年的穿着时,一段流畅而稳当的高音夺走了他的注意。
      “这小子唱法真独特,话筒都举到头上了”
      “哈哈哈,他头上难道长了扩音器吗”
      “但却也是个可造之材”
      “嗯……诶,你是谁呀”希澈懒懒地扭过头,只看见一个西装革履的背影。当时的他视线被电视机里的少年昂起头时露出的盈盈鹿眼深深吸引就没有在意那是谁,直到十年后的退役接风宴上,李秀满社长才笑着说了这段故事。
       希澈回到宿舍,惟妙惟肖地向舍友模仿起那个少年的头声唱法,逗得邻床的利特嗤嗤得笑,“希澈,你这是个人技啊个人技,以后出道可以用来展示啦哈哈,不过那个孩子(韩语아이直译)叫什么名字呀?”
“哎呀,我倒是忘记看了”希澈懊悔得拍了拍大腿。愤愤爬回粉色被褥里。
      那天夜里,他一次次回想起那个眨着一双冒着雾气的鹿眼和大号外衣都藏不住的稚气的俊朗少年,将话筒举过头顶唱亮出超越年龄的高亢嗓音。
      到底叫什么名字呢,这个勾人的少年。
    
      第一次写文激动得咧,边写边笑:-D,还想出来三四篇番外~希望能坚持下去吧。
@我要一只梨 谢谢你的带头作用哦嘤嘤嘤

评论(1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