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后遗症【闵庚勋×金希澈】


微虐中篇 五章完结
————————————
人设与之前宇宙胆小鬼不同,大体如下
梨泰院酒吧驻唱闵京勋 退役跆拳道职业运动员 弟弟
澈祸后遗症智力障碍金希澈 智力停留在出事故的六岁 哥哥 差一岁
补习学校家庭教师卢知善 京勋的高中同学 暗恋京勋
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妈妈朴美善
黑帮二把手兼放贷主 李尚敏 京勋的运动队前辈

后遗症
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七版《传染病学》中有:后遗症(sequela)是指有些传染病患者在恢复期结束后,某些器官功能长期都未能恢复正常的情形。
现代语文中,还指某种事情没有完全的处理好,留下某些遗留问题。

第一章
说好保护我的呢

【1】
五岁的弟弟庚勋,总是跟屁虫样跟着他的哥哥。不管是吃饭还是上厕所,他总要扯着希澈的衣角紧紧粘住。
庚勋体弱多病,小时候没少受小区里哥哥们欺负。希澈但也不是不愿照顾自己的弟弟,只是白白净净瘦瘦削削如女孩的他,甚至要比年下的弟弟们矮一个头。
可希澈却总信誓旦旦地拍着胸脯逞英雄,嚷嚷着要保护弟弟。傻白甜弟弟也只是呆呆的点头拍手,坚信着哥哥的虚势之言。

庚勋太粘着哥哥,有时候也是件让美善头疼的事。这两年她独自抚养两个孩子,还要兼职澡堂清理工和幼儿园的后厨,操透了心也累坏了身体。终于熬到希澈可以上小学二年级了狠下心来要把他送进寄宿学校,想着可以省些精力好好照顾小的。不料万事俱备准备出门的那一刻,庚勋却死死扒住门框拦着他哥不让出门。
“哥不可以走,你走了谁保护我!”
软软白白如糯米团般粘在门框上的小庚勋,鼻涕眼泪齐刷刷下来。
希澈进退两难,看着新买的手表上指针分秒飞逝,开始有点着急。
美善是劝也劝不走,扯也扯不开,无奈地看了希澈一眼。
“好了好了,哥不走了。”希澈将泪人揽在怀里,“哥哥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
庚勋立马从怀里探出头来,扯过哥哥的
袖子抹了一把鼻涕,:“真的吗,拉勾勾哦!”
美善苦笑不得地看着两人,只得作罢。

【2】
1988年10月6日,晴转小雨
本来万里无云,旭日当空的好天气,忽然就黑压压地覆上了密不透风的云翳。
两兄弟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赶,生怕忽然就下起倾盆雨。
“呀!你的生日蛋糕!”希澈甩开了庚勋汗津津的小手,拍了拍脑袋,“你先回家,我马上就回去。”
说完便一溜烟消失在路口。
庚勋自然是没有走的,傻愣愣地站在原地,像一尊望夫石。

还好希澈跑得挺快,不出一会儿功夫就拎着蛋糕盒出现在马路对面。
“哥,我在这里!”
希澈像是早就料到了一样,并没有特别意外,却也有一丝丝因心安而得的幸福。
接下来发生的事,在34岁的庚勋看来,也是如晨间剧般狗血得难以接受的。
都说有运气守恒定律,可为什么偏偏他们要遭受那么多的坏运气。

“庚勋啊!”车前灯晃到眼前的一秒间,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奶油蛋糕在空中画出精致的曲线,色素堆砌成一道彩虹,装点了乌漆的天。
还差一抹赤色,淌在庚勋的指间,汩汩从那张本就苍白的脸上,渗出。
“庚勋啊,生日粗卡哟。”
“呜呜呜,哥!你流了好多血!”
“没事的,不是说好要保护你吗。”

之前的还差两章的坑没有填,可能会不定期更番外。
现在又不自量力开了新坑,可不要期待着我会及时填嘿嘿嘿

评论(8)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