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宇宙胆小鬼】(闵庚勋×金希澈)番外

番外三 来自希澈的早安信

给我的胆小鬼爱子

睡得还好吗?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大概还揉着惺忪睡眼,懒洋洋地窝在我的床上。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我起来时特意拉开的一小隙窗帘放进了横冲直撞的阳光,扰醒了你的甜梦。
别怪我出门的时候没有打声招呼,别怨我让你醒来之后发现身旁空空荡荡。要怪就怪你砸吧着小嘴的睡相太叫人怜爱,凭谁都不愿破坏这样的宁和。
如果你起得够早,大概还能感觉到枕边的温热和手臂的酸痛,那是我枕着你的臂弯亲吻你脸颊时留下的痕迹。
但可不要因为不舍得就不去洗你的小脸蛋,赶紧钻出被窝,套上挂在床边的外套,出门左拐第二间就是洗手间,我已经给你挤好了牙膏。
现在应该洗漱好了吧?清醒一点了吗?想起了昨晚发生的事了吗?低头看看是不是穿着我的红丝绒睡裤?
不要堂皇,傻孩子。
我才没有碰你。
谁知道你那么不能喝,两瓶真露下去就倒在我怀里了。我这个处女座洁癖当然只好勉为其难地给你擦了脸换了衣裳,再耗尽吃奶的力气把你背了起来(想来个公主抱,但我的腰不允许)放到床上。
昨晚你喝到不省人事,嘀嘀咕咕地在喃谁的名字?反正我听了既不是希澈也不是希美,奉劝你在今晚我回来前想好理由。
现在,沿着过道直走,左拐,蹲下。有一个橱柜,打开来,自己挑一包拉面然后煮了吃。
在等拉面熟的这四分半里,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好好考虑考虑。

你愿意,再和我合作一首歌吗?
这次的MV,没有女主角。

最后一件事,吃饱了就在家好好待着,打打电脑游戏,别想着出门或者开窗帘。
除非,你心疼D社员工那点微薄的工资想给他们今年的年终奖添砖加瓦。

对了,有一件事还是要跟你说,

我爱你。
                                                                                          你的
                                                                                          宇宙大明星

评论(7)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