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kkas.Q

宇宙胆小鬼cp不定期产粮

宇宙胆小鬼【闵京勋×金希澈】

第七章

<一>
      只是很简单的五个字,希澈用了385天也没有说出来。从2016年11月10号的下午14点34分开始,从那双无辜真挚的眼睛看着自己说爱情不只是异性之间的感情开始,这五个字就一直在酝酿了。
     一坛好酒,越久就越醇厚香甜;而酿酒前的酒曲,若是放久了只会长霉弃用。感情似酒,越绵长越迷恋。而开始一段感情的前提,再拖下去就再也没机会开始了。
     像拿定了主意似的,希澈狠狠地拉开窗帘,迎接这个冬日来接连阴雨连绵天气里的第一抹暖阳。
     四天后,认哥103期照常录制
     节目开场,固定是哥几个的闲聊。
    “希澈啊——”虎东洪亮到破音的大嗓门响彻演播厅,“粗卡嘿!专辑卖的不错嘛!”
     “前两天不是还做起了电视购物吗,好像是专辑销量公约来着。”京勋眼睛都没抬,盯着地板讲道。
     “哦!你怎么懂!我们爱子不是不怎么看电视的吗。”希澈欣喜得略有些得意,嘴角快要挂到耳朵。
     “那样,就,看就是看了嘛……”京勋把头垂得更低,“卖的可快了,半个小时卖了几千件羽绒服,我想买都没了。”京勋嘟着嘴。
     哥哥们随即又是一番打趣。
    恋爱博士章辉在后排默默地观察着。自己的“儿子”今天活跃了不少,又开启了疯言疯语模式。而希澈更是又跳起女团舞,看来心情真的不错。他也没有多问,毕竟年轻人嘛,阴晴不定总是常态。
     “章辉你想什么呢!”虎东忽然吼了一句,“集中啊!现在是放送呢放送!你可不要像你儿子京勋前两期那样闷得跟个葫芦似的啊!”
      “我哪有!”爱子顺势转身,“就是,哪里有?”希澈也转过身来,声援道。
       “明明是那么可爱的乖孩子啊谁才像葫芦呢!你才像个倒过来的葫芦呢!”希澈反补一刀。
        “诶c你小子”虎东做势要打希澈,爱子立即伸手护在了希澈额前,起身就对着空中一个抬腿飞踢。
         “斗不过你们两个了,合起伙来欺负我哼”虎东式撒娇再次上线,逗得宣美笑趴在讲台上。
         “怕了吧嘿嘿!”希澈笑得像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孩子。
         节目录制完后,京勋在化妆间里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他四下张望了一下,发现希澈的台面早已经收拾干净了,“看来今天也不是好时机呢”,京勋叹了口气。
           <二>
           感恩节的夜,家家户户不是在家中其乐融融地吃着晚饭就是在为明天的黑五准备着。汉江公园里人少得可怜。
           雾气重重地覆着江面,只有对岸的灯火星星点点。
           街灯下,希澈惴惴不安地看着手表,四下寂静无声,只听见秒针哒哒不停。厚厚的围脖缠了一圈又一圈,口罩也捂得严严实实,还是冷得人直哆嗦可希澈只是抱着那件羽绒服,没有穿上的意思。
          “哥。”忽然出现在身后的京勋吓了希澈一大跳,差点没叫出来。
         “你穿怎么那么少啊!冷不冷啊真的是,手都冻冰了。”    京勋一把夺过希澈手里的羽绒服,走到他身后给他披上。
         “这是那天电视购物的赠品,特地给你留了一件。”这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啊,明明应该是自己霸气得为他披上衣服然后再把对着镜子练习了无数次的话帅气地一口气说出来才对!希澈懊恼着。
         “那也不能把自己冻着了呀。”一双手从背后环了上来,像蓝色生死恋似经典的背后熊抱,搂住希澈的腰身。京勋把头搭上希澈的肩头,在他耳边呼着温热的气,轻轻地说“我可要心疼了。”
        街灯的映像下,两个人的剪影印在铺着薄雪的地面上。紧紧的拥着,两人一句话也没有再说,只有热气在脖颈之间游离,四周都氤氲着甜蜜的气息。
        就是现在。
        “我们交往吧。”五个字,轻声而坚定,恰如其分的语音语调,没有一丝迟疑,不差一点深情。
         “那么随意哦。”京勋抱得更紧,“你之前说过的那些流程呢?”
         “亲都亲过了,要什么紧。”背对着才有勇气把话说得那么露骨吧,此刻的希澈连鼻尖都红成了冻萝卜。
         “当然要紧,很要紧”京勋扶着希澈的肩,把他转向自己,眼睛炽热地盯着希澈。
         “干嘛啦”京勋忽然的举动反而让有备而来的希澈紧张起来。
          京勋一步步逼近,希澈也一步步后退,直到碰上了墙面。京勋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抬起希澈精致的下巴。希澈的眼神无处安放,上下飘忽中意外地还发现了京勋的肱二头肌十分发达。
          “现在我要吻你,如果你同意跟我交往,我就吻下去,不同意的话”京勋的酒窝出卖了他苦心经营的霸道形象“我也要吻你。”
          软软的两片唇相遇的瞬间,无数的念头飞快涌现在希澈的脑海里,比如剧情不应该这样发展!京勋的肌肉真的好发达哦看不出!这小子是涂了草莓味润唇膏吗怎么那么甜……
         “专心一点”京勋抬起头,“我们可是在接吻诶!”
         “那边好像有人来了也!”希澈向右扭身。一只露着半截保暖内衣的手臂拦住了他的去路。
         “就算是虎东来了我也不会让你离开了。”说完,京勋又狠狠地吻住了希澈的上唇,不给他丝毫喘息的机会。
         这一次,他不再是胆小鬼。
         月亮慢慢地从阴翳中浮现,皎白的月光下,云雾慢慢散去。
       
       <三>番外
       模特张允珠的艺能感可谓是浑然天成。自己一个人就承包了全场笑点,周身是梗的她反而减轻了mc们的负担。
        过后又到了宣美的猜猜我的环节,看着宣美紧张的样子,希澈有些担心。
        “差不多,但是在梦里说什么?”宣美抱紧了小棒槌追问道。
         希澈转过身,半俯在那张他每次录制都搭上无数次手的桌子上,轻轻地合上眼,开始了情景再现的演绎。
        “睡觉的时候这样说,'闵京勋,喜欢你'”
        “再说一次”京勋竟然顺势接了话茬。
        “诶,你在说自己吧跟人家宣美有什么关系啊!”允珠出面解围。
         希澈的脸从脸颊到耳根红成一片,京勋也垂着眉毛不敢抬头看。
         录制结束后的晚上,两个人照例夜聊。“这样的告白,我可不认证哦。”京勋那今天的事说起笑来。
         “那你还让我再说一遍?”
         “当然你说我就听嘛。”
         “那就”希澈憋足了一大口气“闵京勋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我也是!”京勋朝着卧室里的蝴蝶睡姿海报大声喊到,“我也喜欢你!”


         爆肝熬夜赶出来的三章,请为我打call~可能会有错别字什么的或者段落散乱之类的问题还请多见谅,毕竟一写好我就发出来了◟(.öˬö.)◞欢迎各位在评论底下互动啊嘿嘿
         ps.猪脑子的本猪精女孩还是没学会如何使用超链接,望大太太们指点。
        最后,为了避免被催更,下一次更新就约定在粉丝涨到46的时候吧~

评论(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